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鄭多燕有氧瘦身DVD



http://59.124.91.125:7000


打開這個網址之後,輸入charmmy /0817


然後就會看到這個介面,進到Video 按右鍵點選下載就可以了,這個是ISO檔案。可以用虛擬光碟機掛載


也可以直接解壓縮來看,也可以用NERO燒起來,都可以



當然你也可以上傳一些有的沒有的~分享


不過建議下載的時間,利用下班時間,因為這是我的客戶的Server,上班時間抓檔案怕影響他們的運作


下班時間就沒差了~






【專輯介紹】:
DISC1有氧運動篇:有氧舞蹈+肌肉平衡有氧運動 能完美雕塑身材之運動系統,心跳指數是以緩慢的速度再上升能使人輕鬆的持續運動下去。 

DISC2肌肉訓練篇:啞鈴使用之肌肉訓練肌肉訓練 可配合啞鈴一起進行肌肉訓練.以雕塑完美的肌肉線條及促進新陳代謝! 

DISC3:舞蹈篇:舞蹈動作之肌肉訓練+有氧運動~ 配合著輕快的旋律同時以肌肉訓練+有氧的舞蹈運動無論在韓國或日本均有高人氣! 

DISC4:墊上運動篇:解決下半身及代謝問題的墊上運動 ~ 以下半身的墊上運動為主.有效加強女人最在意的下半身雕塑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