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漢堡王挑戰25層犇牛堡


是的


這跟該死的明太子是同一天,那一天吃完一整碗的明太子之後,在朋友的店內喝咖啡聊是非,眼看著就要晚餐時間,我心想吃的蠻飽的,就讓朋友去討論就好,自己先去外面抽根菸


抽完菸回來,朋友們就說: 來吃犇牛堡啊!  來挑戰36層!


天殺的36層,一個人要吃9層耶!



 


我力勸說不要,這樣會吐!  怎麼可能吃的下啊! 吃不下很浪費


不過大家都是幼稚鬼,說好了要挑戰就一定要戰下去,更何況我們這邊還有個戰神陳慶之



好吧,於是我們拿著相機,一路就在路上猶豫到底要不要衝


到了現場看了犇牛堡的圖片,發現這個牛肉還真的厚到靠北邊走,這樣大吃大喝一定會減壽十年


討論了一下,改成24層就好,一個人平均6層還算是可以接受的



 


我們發現犇牛堡的製作速度很快,而且都是現點現做,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不過因為餐廳都不會讓人進去拍,我也不是青小鳥那樣的美艷動人,只好乖乖的在外面偷拍一下


25層大概用了五張包裝紙材包起來




 


恩...看起來也還好啊,一定吃的完


掏錢買單



 


殊不知這根本是延續中午明太子的惡夢!



 


沿著光華商場八德路一路走到新天地,我中途還跑去買了兩杯無糖烏龍綠,希望可以減輕預期中的油膩


到了五樓熊寶貝的秘密基地之後,他們已經在開箱了,相機手機都拿出來準備PO文



 


拆拆拆!



 


超濃的起士片,有多少肉就有多少起士


起士片是必要的,沒有他就疊不起來,用來黏住每一層的肉片



 


而犇牛堡的上層也噗滿了培根片,不過這培根就有點老,煎的太硬太鹹


我個人一次拿起了三層來吃



 


坦白說三層還真好吃,肉的味道很棒,充滿了肉汁,可是起士太多,變的有乳臭味,這個就沒辦法,量多成這樣一定會臭的


你可以看到起士整個融化流到漢堡下面一層


後來又吃了兩層之後,大家分一分發現,怎麼多一層! 


 最後決定是我吃了他....  又是一場噩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