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轉貼]胡自強市真的太強大了-大安港媽祖園區

389321_3883700055246_1361199089_3699051_931567255_n


才剛膜拜完中國大陸的北京天子福祿壽酒店
沒想到台灣馬上急起直追不落人後,讓我感動的內牛滿面

胡自強市真的太強大了

『咱ㄟ土地 咱ㄟ情』活化大安地區的亮點重大建設即將展開!



【記者林慈帝報導】25日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臺中市議員李榮鴻、吳敏濟、楊永昌及大甲、大安、外埔等三區里長及地方仕紳共同討論的大安濱海地區的整體開發案,經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評估,擬以原大安海水域場場址規畫成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期以國人對媽祖堅定信仰及串連海線觀光亮點來加強大安濱海地區觀光發展,進而帶動整體經濟產業發展。



本規畫案也將大安濱海樂園建構成為大臺中環境教育基地,並透過自行車系統的建構,以遊憩結合地區產業發展,以在地資源的活化串接,喚起遊客對土地的情感,進行資產與現代結合的再發展。



大安港媽祖園區以北汕溪劃分為南、北兩園,北園結合既有沙灘活動及未來自行車道設置,發展一處提供自行車及沙灘遊憩相關服務之區域。南園則以設置一媽祖神像為主軸,並結合遊憩中心(提供餐飲、遊憩、媽祖文化等遊憩服務)、停車場區、戶外景觀庭園等設施,透過區內動線的安排,以廊道空間的方式,打造解說故事文物空間,讓信徒、遊客以媽祖神像為核心,瞭解、尊崇媽祖信仰。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大春表示:為發展甲安埔觀光計畫(大甲、大安、外埔),擬以大安濱海樂園開發計畫為起點向外延伸發展,整體開發整個甲安埔地區,並透過自行車網來連結地方產業(如地方農特產品及自行車產業等),未來大安濱海樂園開發計畫將成為本市重要觀光亮點之一。規劃之大安港媽祖園區,係以公部門整合在地資源進行整體開發,有助於臺中市濱海區域城鄉差距縮小,希望能夠由多方面整合由公、私部門資源協力達成本計畫。




北京燕郊開發區天子莊園度假村內的天子大酒店外形為彩塑“福祿壽”三星像,總高41.6米,是當地一道有趣的景觀。


xin_5721206171532234139657  


圖片來自新華社




位於里約熱內盧的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基督雕像


108264_0066-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