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Nokia Reaction Bluetooth® Headset藍牙耳機


Nokia選擇Wolfson DSP軟體


搭載於Reaction Bluetooth® Headset藍牙耳機


 


專為消費性電子市場設計和開發混合訊號半導體與高傳真(HD)音訊方案的全球領先廠商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LSE: WLF.L)宣佈,該公司ATLAS數位訊號處理(DSP)軟體已獲Nokia公司採納,將搭載於Reaction Bluetooth® Headset藍牙耳機。


 


ATLASWolfson的動態聽覺部門(Dynamic Hearing)開發



專門設計音響效能最佳化的藍牙耳機。該軟體利用耳機內的麥克風訊號,從環境噪音中捕捉使用者語音,因此能夠改善通話品質。 


Wolfson動態聽覺部門總經理Anthony Shilton表示:「ATLAS採優化設計以協助藍牙耳機提供清楚的音質並減少背景噪音,很高興NokiaReaction Bluetooth® Headset產品搭載我們的軟體。」 



NokiaReaction Bluetooth® Headset具備全自動化能力,並搭載三個麥克風和自動化音量控制,提供令人讚歎的清晰音質並協助阻擋背景噪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