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認識您的新鄰居 Apple新店面聯手全新開幕

德誼數位科技攜手FHM聯手出擊


01/08板橋大遠百、01/15台中大遠百


 


還記得今年夏天德誼數位科技在高雄漢神巨蛋和台中廣三SOGO Apple門市帶給蘋果迷們的一連串驚喜嗎?


如果身為蘋果迷的你錯過了上次的活動,正在為了活動當天沒有到現場,在家當宅宅而搥心肝、凳桌子。


12月德誼台中板橋廣編1122.jpg  


不用難過,更不用懊惱自己怎麼會放過這樣一個玩iPad2、看正妹、拿贈品的大好機會。


德誼數位科技為了報答支持者的愛護,更為了顧及錯過之前活動蘋果迷的福利


將在01月08日「台北板橋新城遠百」、01月15日「台中大遠百」規劃一系列更精彩的活動,慶祝兩間Apple門市的全新開幕!


01月08日「台北板橋新城遠百」、01月15日「台中大遠百」,下午一點到晚上五點半;知名魔術師石田小白、 DJ iMo和Rapper韓森及Kool Beats舞團將結合iPad、iPhone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


活動更邀請專業彩繪老師到示範教學,讓現場民眾可以體驗iPhone背蓋彩繪樂趣,參與的民眾還可將iPhone背蓋帶回家!


01月08日「台北板橋新城遠百」活動當天,更加碼邀請到創作歌手利得彙協同吉他手沈志芳帶來精彩的iPad live演唱,high翻現場,身為蘋果迷的你,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那你就太讓我們失望了!




德誼數位科技怎麼會忽略FHM幫友們的福利;01月08日「台北板橋新城遠百」、01月15日「台中大遠百」Apple門市開幕活動,FHM 最火辣的Super Girl還會特別到現場陪你一起體驗用iPad閱讀電子雜誌的樂趣。


結合iPad的精彩表演還有豐富的贈品回饋,這次你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