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2/01/07德誼數位科技 全台最大Apple信義威秀旗艦門市 全新開幕 盛大開幕! 蘋果迷最大驚喜 AM11:00排隊送300件Apple限量T恤

歡慶迎接2012年的第一個周末,德誼數位科技 Apple信義威秀旗艦門市即將於2012/01/07在信義區全新盛大開幕!


 


01/07活動當天德誼數位科技特別規劃100件限量Apple T恤要免費送給支持蘋果的朋友們,活動當天早上AM11:00門市門口發放號碼牌,凡是排隊前100名的蘋果迷皆可獲得Apple限量T恤乙件,僅限當天,德誼數位科Apple信義威秀旗艦店100件Apple限量T恤,等你來收藏哦!


 12月德誼廣編-威秀.jpg  


當天除了送Apple限量T恤外,德誼數位科技更安排一系列精彩節目內容,邀請知名魔術師石田小白表演iPad精彩魔術秀、DJ iMo、Rapper韓森及Kool Beats舞團,將結合iPad、iPhone帶給大家驚呼神奇的互動及表演。


活動當天,還邀請了專業彩繪老師到場示範教學,讓現場民眾可以體驗iPhone背蓋彩繪樂趣,參與的民眾還可將自己親手彩繪的Aprolink iPhone背蓋帶回家!


 


FHM的幫友們也別著急,我們沒忘記你們的福利,活動當天現場安排了十位最性感的FHM Girl,將會擔任Apple開幕活動大使,從PM3:00-5:00陪你一起用iPad體驗閱讀FHM電子雜誌的樂趣。


 


2012年第一場蘋果盛事,各位幫友們,絕對絕對要來參加哦!


 


德誼數位科技


活動日期:2012年1月7日 PM1:00-5:30


活動門市:信義威秀Apple旗艦門市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