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Word 2010 把內文用電子郵件寄出,而不是當作附件

在 Excel/Word 2007 之前的版本,按下工具列中的【電子郵件】圖示,或是從【檔案】功能表中的【傳送到/郵件收件者】


即可直接將目前編輯中的文件以電子郵件(而不是以附件)方式寄出,但從 Excel/Word 2007 之後的版本,採用類似的操作,卻是以附件方式寄出。




Excel/Word 2007 之後的版本預設會以附件方式傳送電子郵件,透過自訂快速存取工具列,把【傳送至郵件收件者】命令新增至快速存取工具列,即可按下該圖示將目前編輯中的文件以郵件方式寄出。




按下快速存取工具列右側的下箭頭(▼)。


按下【其他命令】

按下【由此選擇命令】清單中的【所有命令】,接著按下【傳送至郵件收件者】,然後按下【新增】

按下【確定】





按下快速存取工具列中的【傳送至郵件收件者】圖示,然後依照畫面指示進行操作,即可將目前編輯中的文件以郵件方式寄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