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超好玩的Jelly Defense 果凍塔防Android版

Jelly Defense在上線短時間內就受到眾多玩家的喜愛,這篇圖文攻略對於新手有一定的指引作用。


Jelly Defense的元素比較豐富,難度也不小,而果凍塔的搭配和僅能的使用也有一定技巧性,所以將Jelly Defense全圖鑑給出。


這個圖鑑大約在遊戲進行到45%的時候可以全部解鎖,內涵所有果凍敵人,防禦塔和技能的詳細信息,為了玩家們不會在遊戲初期受到太大阻礙,這裡稍微介紹一下。


一. 果凍侵略者(6)
“!”所示為果凍侵略者的2個決定性參數:防禦力和移動速度。
左圖所示為CRAZY Jelly Daddy(瘋狂滴果凍爸爸):他會放出一群小果凍;
右圖為EVIL Red Jelly:他釋放出來的小果凍防禦力很低,但是速度奇快,一定數量的紅藍混合色的果凍塔是他們的剋星。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圖的傢伙是個標準的綜合型果凍怪物,他釋放出來的小怪物們防禦力和速度都是中等水平。
右圖—EVIL Blue Jelly:通體藍色的果凍防禦塔對他非常有效。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圖即是最最棘手的敵人了,防禦力最高!別被他天真無邪的小眼睛欺騙了!這種怪物釋放出的小傢伙雖然行動很慢,但是由於其超高的防禦力,低等級的果凍塔對他們的傷害幾乎可以忽略!
右圖就是初期常見的愛哭鬼BOSS啦!速度最慢。能量射線和區域內爆炸性的範圍攻擊彈藥對他非常有效。
大家一起來把他打哭!
Jelly Defense review
以上6種為Jelly Defense中的侵略者,隨著遊戲的進行,他們也會作為最後一波的BOSS出現,沿著圖鑑提供的針對性攻擊建議,應該會非常奏效!
二. 果凍防禦塔(10)
“!”處所示為果凍防禦塔的3個關鍵參數:攻擊力,攻擊範圍和攻擊頻率。紅色槽表示通過升級獲得的提升幅度
左下圖為紅色的果凍塔,150金幣。這類塔會放出區域內爆炸性的範圍攻擊彈藥,造成大面積殺傷…但是就因為導彈太大了,攻擊範圍很近,攻擊頻率很比較低,但是由於其範圍攻擊,殺傷力大的優點,往往非常有用。
旁邊的是惟一一個無論是紅色果凍怪物還是藍色,均能攻擊的果凍塔,高性價比100金幣。但是當大批量敵人來犯的時候,他就沒信心應對了…
Jelly Defense review
減速塔:100金幣建造。(只對紅色果凍怪物有效)和攻擊頻率最高,範圍也很大的高頻率果凍防禦塔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200金幣/個。成對出現的社交果凍塔,正如其名,只修建一個是不會奏效的,在覆蓋範圍內建造另一個社交果凍塔,當敵人通過他們之間的時候,兩個塔練成一線會放出能量射線,通過升級能把這種塔的攻擊力提升至極限!
右:150金幣建造。攻擊範圍適中,升級後攻擊力驚人的藍色閃電果凍塔,攻擊範圍內用電攻擊敵人,但是攻擊頻率很慢。


Jelly Defense review
還記得前面新手指引的時候指導我們的果凍中將麼?現在他也參戰啦!既然是中將,當然不會上前線,覆蓋範圍內會對周圍的果凍塔起到攻擊加成的增益效果,100金幣。
接著是攻擊力最強,覆蓋範圍很大,頻率最低的“極端”藍色激光果凍塔!300金幣!他會放出直線距離相當長的黑色激光。是對付藍色的高防禦果凍怪物的不二之選。
Jelly Defense review
最後是大腦樹。前面已經介紹過啦!用於研究更多種類的防禦塔,無攻擊力,無需建造。
還有金色撲滿果凍,無攻擊力,100金幣建造,圖中所示的指標是其返還金幣的比例:在每一波敵人被消滅後,他會根據玩家剩餘的金幣量按照一定的比例給與返還,相當與銀行的利息,這個比例隨著升級不斷增高。但是,最低限度是10,也就是說,如果剩餘金幣量低於10,他就不會給你利息了…建議在每一個關卡初始就研究並建造他,伴隨著關卡初始得到的大量金幣可以獲得最大的利潤。
Jelly Defense review
三. 技能(8)
接下來是最後一部分—技能全圖鑑。
遊戲中的技能以硬幣的方式呈現,並隨著果凍怪物的擊殺而隨機掉落,在地圖內蹦幾下最終逃掉,這就要考驗玩家們的反映啦 ​​,在高難度關卡中,技能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呢!
下方分別是減速硬幣和金幣…後者掉落後即點即觸發,金幣會像下雨一般散落,這時候需要玩家們兩手並用…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全地圖果凍塔升級硬幣,拖動至地圖內即觸發,瞬間將全屏幕所有果凍塔的等級+1。
右:龍捲風硬幣,拖動至主屏幕後向左下方滑動一小段的距離後觸發,大家可要注意這個提前量哦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雷電硬幣,拖動至特定位置使用,觸發後會有一個藍色果凍乘著灰色的烏雲跑車來到玩家指定位置,然後不停的在小範圍內釋放閃電…非常可愛;
右:地震硬幣,全屏幕有效,其實攻擊力並不如名字那麼恐怖…甚至可以忽略…個人感覺是雞肋的存在…
Jelly Defense review
左:將侵略者的飛船碎片拋下…攻擊力是毀滅性的…拖動至特定位置觸發,範圍性工具道具。
最後是小怪物硬幣,觸發後會沿著道路碾壓一切(秒殺)。
Jelly Defense review


果凍塔防Android版遊戲下載:http://www.apkok.com/soft/17_7253.html
果凍塔防Android版隱藏攻略:http://bbs.apkok.com/thread-135230-1-1 .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