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PC-cillin 2010防毒軟體 網路安全新體驗





去年,身為TCSE的我,獲邀參加TIS 2010 Beta的測試
當時的測試方式很特別,先給你一個網址去下載Beta軟體
安裝後約三天,寄了一份線上調查問卷給我

這份問卷的特別之處,他會帶著你一步一步的完整測試該軟體,而且引導你下載病毒測試檔,以及所有想調查的功能
雖然很壟長,但對我而言,這樣子反而讓受測者,真正的了解該軟體的使用方式,而不是胡亂的把問卷瞎填一通。

於是今年資訊展,趨勢科技也順勢推出了防毒軟體排名第一的PC-cillin 2010防毒軟體


優惠方案
三台電腦同步防護,一年只要$1990元,還有一堆贈品,看起來很吸引人

於是我當場刷了三人版,替我那愛玩Facebook開心農場的小弟,以及家裡做生意用的電腦好好的保護一下。

小弟為了玩CS或開心農場,才小學五年級的他,常常搞到廢寢忘食,PC-cillin 2010的上網時間管理,剛好可以替我解決這個問題,幫助母親規定娛樂時間以及何時該正常作息

而做生意的那一台電腦,常常需要接上客戶的隨身碟,清除隨身碟病毒對我而言已經變成例行公事,雖然花的時間不長,但也很困擾。畢竟我也只有下班能協助處理,很高興的PC-cillin 2010已經能夠成功清除USB病毒,對我而言,除了省事,更能夠預防在生意尖峰時的中斷

接下來的一年,網路上不知道還有多少危機或挑戰,等著各家資安公司去面對,但無論如何,好的軟體給予支持及鼓勵,這是身為消費者應該去做的! 支持正版,做對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