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錯誤訊息,請問我該怎麼辦?

 


執行某些應用程式時會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錯誤訊息


方案一
重新註冊所有DLL檔,按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號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按Enter。

方案二
 將 C:\WINDOWS\Prefetch\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全部刪除,重新開啟該有問題的程式再試試 ,看看問題有無解決。


方案三
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管理>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


刪除C:\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
 
啟動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

方案四

1、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Enter鍵,接著會出現一個訊息對話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


接著依序執行以下命令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urlmon.dll 



2、 regedit進入登陸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


應該只有一個正常的鍵值"{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將其他的刪除(預設值當然不要刪除)

方案五
記憶體真的有問題,換一條記憶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