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如何創建多重啟動 USB閃存驅動器(Windows 7和XP)

閱讀我們如何從USB安裝Windows 7,在外部硬盤驅動器上安裝Windows 7的指導後,一些讀者已要求有關創建多重引導的USB與XP和Windows 7就可以了。


 多重引導屏最佳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創建一個多啟動Windows 與Windows XP和Windows 7 USB閃存驅動器 。一旦你有這樣的多重開機的USB,你就可以從U盤安裝XP和Windows 7 。


 


所需的東西:


1。USB閃存驅動器與至少4 GB的空間


2。Windows 7的安裝 DVD


3。Windows XP的安裝 CD / DVD


 


 


程序:


1連接USB閃存驅動器到您的Windows計算機和移動數據的USB閃存驅動器到一個更安全的位置上 。


 


2下載WinSetupFromUSB 的 Zip 文件,內容提取到桌面 。打開文件夾,右鍵單擊WinSetupFromUSB(EXE)文件,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選項 。


 Windows 7和XP的第1步中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Windows 7和XP的第2步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一旦該工具的推出,選擇下列選項 :


#可拆卸


#Windows將安裝在\ WINDOWS


Windows 7和XP的第3步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還要確保您的USB閃存在USB磁盤選擇框。一旦你完成上述任務,單擊 RMPrepUSB按鈕 “。


 


這將啟動RMPREPUSB工具。在此工具,您將需要啟用下面提到的選項 。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4中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答:確保您的USB閃存驅動器是在第一個框中選擇


B.在boot選項下,選擇XP / BartPE啟動NTLDR]


C.在文件系統和覆蓋部分,選擇啟動硬盤(C:2PNST) NTFS選項


D.選擇“文件” - >“USB選項,在圖像工具框


 


最後,單擊“  準備驅動器按鈕,看到一個消息從工具。點擊OK按鈕。以及點擊確定按鈕,就在下一個屏幕上 。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4a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4b 


( 5 )等待幾分鐘,直到你得到一個命令說:“ 操作完成 “ 的提示信息 。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步驟 4C


6關閉PREPUSB工具。


 


7你的XP的CD / DVD插入光驅 。WinSetupFromUSB工具,單擊瀏覽“按鈕旁邊的Windows 2000/XP/2003源 “框中,瀏覽到XP安裝文件目前在您的CD / DVD。另外,如果你有一個本地驅動器上的XP安裝文件,你可以瀏覽到該文件夾 。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7中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8


 


單擊“ 轉到 “按鈕,等待幾分鐘,看到以下的畫面: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步驟 8C 


點擊OK按鈕。刪除XP的CD / DVD光盤驅動器,並插入Windows DVD 。


 


9選擇Vista / 7的安裝/ PE / RecoveryISO選項,瀏覽到Windows 7安裝文件的文件夾。最後,單擊“ 轉到 “ 按鈕。請注意,此操作可能需要幾個小時。不要關閉該應用程序,如果你看到在標題欄“not responding”消息 。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9


10等待完成的消息,然後單擊“退出”按鈕。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步驟 10A


十一現在,它的時間來下載另一個小的文件名 ​​為從Bootfiles這裡 。內容解壓縮到桌面。複製menu.lst文件winsetup.lst文件到USB閃存驅動器,並更換新的舊文件。點擊複製和替換選項,當您複製文件消息提示。


 Windows 7和XP的步驟 11中創建多重引導優盤


創建多重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與 Windows 7和XP步驟 11A


十二你的多重開機的USB閃存驅動器已準備就緒 。重新啟動機器,並從USB啟動安裝XP或Windows 7 。


 多重引導屏最佳


XP安裝畫面


注意:當您選擇Windows XP中設置開機畫面,你會看到兩個選項:


Windows XP安裝程序的第一部分


Windows XP安裝程序的第二部分


你應該選擇 Windows XP安裝程序的第一部分,但在下面的重新啟動,你選擇安裝的第二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