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我的二倍速故事

二倍速

0-10歲,這時我們都還在懵懵懂懂的學習,每天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吃喝玩樂樣樣不缺,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全都靠父母親給予。

11-20歲,開始進入學習階段,每天上學放學,不斷的追求更新更多的資訊,雖然日子過得很充實,卻也對未來迷網,總想著未來究竟是什麼模樣,也開始有了些想法,有些夢等著去完成

20-30歲,進入了真實的社會,每天上班下班,過著階段性的日子,打從當兵,就職訓練,社會新鮮人,菜鳥變老鳥,工程師變業務工程師,到了成為父親,每天都有變化,每天都有更新的挑戰。

現在我是個30歲的工程師
身兼父親、兒子、丈夫等重責大任,唯一的目標就是維持家計,給予下一代更好的生活水準。
回想起過去三十年,20歲之後的人生,似乎進入了二倍速。

爆炸的資訊,網路上太多精彩文章,無名每天的hot girl都不同人,每年流行的東西也不同,ICQ->MSN->skype->facebook->Plurk..

永遠要用更新更勇敢的態度,去接受新知,保持生命熱度

附上我先前的測試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1147041&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